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改变的时候

厌倦了之前粉红的版面,本想从其他网站捉个艺术的版面回来,可是却陡然。结果,随便换上个清新的绿色。虽然有些code不见了,但本小姐有的是时间,再重新整理吧!

不止部落格需要更新,我的生活也需要调整。本来的计划没有完成,如考个潜水执照,多买几件长裤,换国际驾照,上传照片,换个发型,可是却已花了不少金钱及浪费时间了。

讨厌的刘海一直滑落遮住我的视线。好了,懒得写了。老人家要睡觉了 。

3 comments:

Wois said...

生活愉快

金田一 said...

想和你交个朋友!
我来自沙巴。

BOX cat said...

WOIS: 我尽量保持身心愉快咯!正实行著我的计划,希望一切安好。你也要快乐哦!

金田一:很高兴认识你。 我来自吉隆坡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