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6, 2006

发烂砸

最近的生活过的中规中矩,只不过家里上演大闹天宫,在学校与同学格格不入,与网络交战吧了!


由于家里暂时租出一个角落给一家单亲猫家人,覃大哥很不高兴,说我们越养越多猫仔。

当然,我们也是有错在先,因为覃少爷以大爱精神领养不少大小猫仔,个个 都胆识过人,乘我们不注意,偷偷进出我们家,搞到阿B极不爽,以乱撒尿,不回蓝子睡觉来向我们示威。


但活说回来,覃大哥也不应该丢鞋赶走猫家人,猫眯都还没断奶啊!


反正就是公说公有理,婆说婆有理,全家人一到傍晚时分(因为大家都放工回家〕,气氛紧张。粗鲁的覃大哥边乒乒乓乓地用厨房,边不厌其烦地唠叨什 家中没有我就不行了哪一天忍无可忍,我就丢掉这些猫等等。饭厅只有我一人在读书,所以自然成为箭靶。当在承受著课业压力,再遭受家庭压力时,我不发火已很不错了,因为我是压抑的核子猫


转到这科系后,才了解什么是贴错门神,我就是与同学们格格不入,难以融入他们的圈子,倒是与Senior,Mae and Diploma students混得比较好。我是个感情敏感的人,很容易因同学无心的举动给受挫。


至于网络交战,当然是因为电脑的网络联系又出问题了,尤其是在与他聊天或是下午时分!真是令人抓狂、发烂砸


忍无可忍
啊~~~~~~~~

1 comment:

BOX cat said...

i guess those kittens are around 1 month.

I have two cats, This cat mother is a strayed cat, not our house cat.

*weeping* thank you for ur concer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