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02, 2006

这个绿洲真贵

今天是李春23大寿,寿星公建议(应该说“指定”才差不多,因为寿星公大晒,大家没得异议〕大家到Bangsar的绿洲吃晚餐。

哇噻,原来绿洲那么有情调,有什么小桥流水人家,潺潺水声的瀑布,鲤鱼在水中游,柔和的灯光搭配著深蓝色的夜空,独特且带有少许的Balinese装潢风格。餐桌有空间式地分散在露天庭院的四周,顾客可自由选择。竖立在角头的佛像和石像,在流水及灯光的协助下,也让环境增色不少。中间的小舞台也摆了不少乐器,原来每逢拜五、六都有爵士歌演唱,我最喜欢的爵士啊!!

但现在的情调是没钱买不到的,所以一切情调的费用都算在食物上。



由于处于吃沙的状况,我唯有和舒小姐合点了一份Bangkok Set,RM18.90。里头有:

-Tom Yam Soup
-Thai Chicken Salad
-Thailand Fried Rice

其他为了美食宁可败家的猪友们,就点了西餐。对了,就是那种一片扒和一些配菜漂亮的摆在大大的白色碟子那种。绿洲有8种餐式,意大利和西餐比较贵;反观嘛嘛最便宜。

















但出到来这种地方,为了不要扫别人兴,也顾下面子,所以就点了价钱比嘛嘛贵一级的泰国餐。我和舒小姐的那份不错,尤其是芒果拌煎蛋丝。辣死人的TomYam Soup和放有九层塔的Thailand Chicken Salad对我们来说,很新鲜。炒饭就咸了些。



论情调和气氛,这里的确是个谈心、小聚、周末听歌的好地方;服务生也很亲切、礼貌;食物摆设当然比餐馆的好。Car Jockey service也便宜,才RM3。

可惜,据吃西餐的猪友们,那西餐不值得那价钱。我们7人吃了RM230,恰巧寿星公也是23岁,23230好数目耶!以RM230,我们可以吃上等的海鲜,或到大同吃几道美食加苏眉鱼呢!但寿星公大晒,算了吧!下次我们野餐庆祝生日算了!

吃完晚餐后,已是十点多了,竟然直下去吃夜宵。天啊!我连水都装不下了!



结果,大伙还是浩浩荡荡地到警察局吃(不是真正的警察局啦,只不过那嘛嘛在警察局对面〕。聊了很多,又恢复我们一贯的“笑死人”的作风,从国家大事、中学历史、离婚手续等等都闹一番。

最大收获是,我们发现涌弟竟然和恬妹同校教书,一个上午班,一个下午班,所以我们决定为他们做媒。恬妹是我青梅竹马的表妹,当然要大力宣传。

哈哈,原来,我还真有潜质做媒人耶!

2 comments:

小頑童@nottyboy said...

可以買萬子了

BOX cat said...

U remember to buy yeah! If kena jackpot, you gotta divide the money to me cuz I AM THE ONE WHO GIVE U THE NUMB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