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8, 2006

被尊重

炒菜炒到一半时,忽然接到朋友的电话,一边吵菜一边与她寒暄一阵子后,便聊到道具和布景的问题(事关我们在合作著一部舞台剧〕。事后,她还说会再让我知道道具组的进度。顿时,被尊重的感觉油然而生(事关我是舞监〕。

最讨厌不被尊重的,通常我都会以牙还牙。可是,偏偏在工作上却给我碰到降子的待遇。碍于他们都是我的长辈和老师,忍耐是唯一我能做的。当下,我整个脸都拉垮下来,后来忍不著了,躲在紧急楼梯边哭。演出时间就到了,赶快檫干眼泪,装作若无其事地出去干活。那时,真的不好受,直到演出时在平复多。

事后,我也没重提,因为。。。没这个胆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