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3, 2007

你们一点也不听话

当面对狂风暴雨时,我们就的冷静应付。
当风平浪静时,我们更要未雨绸缪。
可是有时问题常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
说那么多废话,
其实是表达有些事情真是防不胜防,
不在我掌握之中。

当我兴致勃勃地戴着新买的mp4 player
在漫长的巴士车程中伴随我耳旁
穿梭于大学市区菜市
忽然宣告故障,真是令人想骂粗话。

在充电时,荧幕虽然显示充电中,但一拔掉插头,荧幕立刻变黑(没电了)
更妄说继续唱歌为我效劳
小梅建议用USB通过电脑充电
可是尝试了几次,我还是不了解
反正我的mp4 player就是当了!
真的不明白为何不能充电呢?
救星!救救我吧!
难当我就得活在没有音乐的世界里了???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