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9, 2005

核子猫病了















今天,穿到很特别去学校,
不是要让人家自卑,
而是,我生病了,
所以穿著有别与平常的打扮。
录音的环境“陪”上我的打扮,
真的很有文艺的气息,
可惜,没带到相机。

所以,就放张猫猫准备吃药的样子。

我病了
猫猫也病了
他有药吃
我没药吃
好惨!

今早时,只是喉咙痛
怎知,录音后,回家睡个午觉后,
病魔便掠夺我美丽的声音了
呵呵,好想很夸张
不过,我真的是完全发不出声音
开著嘴巴,音箱却罢工

后来,喝些枇杷膏,喝了覃大哥的补汤后,
就勉强可以发声了。
怎知,风扇吹过来时,
背脊一阵凉凉地 (不要想歪啦!〕
接著,喷嚏和鼻涕接著一爆而发,不可收拾。
一直感觉到痰在喉咙蠕动。*恶心

现在呢,去到那儿,都抱著一个tissue box,
朋友们,没事,就请不要call我,
我已没力气讲话了,
也没声音讲话了。
*不过,我不介意你们捎个短训问候我,呵呵!*

生病了,还要教补习,都还好
但是,还要赶Assignment,就真的觉得自己很苦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