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倒数十天 ---- 缺了一角的拼图

真不知离开了这里,我还会找到这么一班来自不同背景的卓越同事?认识他们是我的荣幸,也是让我尽管不开心,但还是选择留下来的理由。

同事种族比例挺平均的 -- 马来西亚三大种族和一些混血儿。 每个都来自不同的背景,有金融、投资、资讯科技、心理学、新闻系、市场调查、大众传播、广告、教育、行销等,而且人生阅历也各有千秋。初认识时有些代沟,但久了便觉得与他们聊天,可以互相交流,增广见闻。由于客户都是来自不同的领域,所以各方面的人才让我们部门成就了不少深受好评的客户报告。虽然有些人事纠纷,但也算相处得乐也融融。我们就好比拼图,每人扮演不同的角色,少了一个都不行。

我专攻中文媒体报道、金融投资、石油业、房地产和名车,也擅长于中英文翻译。我的离职肯定会是部门的损失!哈哈!不是不是!应该是我们任何一个人的离职肯定是公司的损失! 我只不过是第一个丢信,其他同事迟早一定会走。

2 comments:

小頑童@nottyboy said...

加油哦 ;)

BOX cat said...

谢谢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