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9, 2006

鄙视这样的自己

有时挺讨厌自己
为什么那么乌龙
为什么不负责任
为什么非需要压力才会长进
为什么那么单纯

鄙视这样的自己

5 comments:

talk said...

Hello..really curious of your site (and also the title) while searching blogfriends in blogger. Great job, though!

Anonymous said...

給你解答你の为什么…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uz&article_id=6467728


你好,我是路過的安格斯 ^_^

BOX cat said...

Nice to meet you!! Angus!!

U seem so persimistic in ur article!

Anonymous said...

嗨,summer rat您好。我叫江学聪,KL人,在马来西亚中文博客网看见你的blog,过来顶一下。我在新浪网也开了个blog,与人分享在家看英语片DVD学英语,希望能与您交流交流,并多多指教。

blog.sina.com.cn/u/1231520702

在我部落格里也有漫画,绝对原创。其实我本身是念广告设计的,现在教英语证明世上充满各种可能。只须花您3 , 5分钟宝贵时间,到我”小家”歇歇,也许会有些意外惊喜。呵呵呵。

祝安康。

学聪字

BOX cat said...

学聪,谢谢你过来玩玩。抱歉那么迟才回你,也不知道你是否会看见这留言。我到过你的网站了,你的点击指数很高哦!